Ornellass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中。
好像是个不太有个性的人。

【HP】玛丽苏成长手札01


大家好,我叫玛丽,是一个没什么新意的穿越女,在这个世界里是斯托克家族的长女。

 

斯托克家族是法兰西魔法界的古老的纯血家族,拥有强大的政治力量和惊人的财富,但最出名的还是他们紫罗兰色的头发和眼睛。

 

瞧瞧,多么烂俗的二十一世纪初流行的玛丽苏言情小说里女主角的无聊设定啊。

 

紫发紫瞳虽然听起来很炫酷(并没有),但也因为辨识度太高而有些不方便——实在是太扎眼了,每次出门被别人行高度注目礼时我都有一种自己脸上写着“我叫冰晶魅蝶落怜雪舞可儿”的错觉。

 

而且紫色也不好搭配服装饰品,最要命的是,我还遗传了我妈的亚裔肤色,不涂三层厚粉底我都不敢出门——这颜色让我看起来像是一个女娲刚捏出来还没来得及上色的泥巴块。

 

啊,梅林的平角内裤,这见鬼的死亡芭比紫!

 

不过这都是我十一岁以前的烦心事了,现在我没有心思去思考这些小女孩的烦恼。

 

因为就在不久前我的十一岁生日宴会上,我刚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一个陌生的美丽女人带着一对紫发紫瞳的、与我年纪相仿的孩子登门拜访了。

 

接下来的事情有点狗血,不过也不难想象——骄傲的斯托克夫人,我妈,她接受不了被爱人背叛的事实,火速去魔法部与我父亲办理了离婚手续,然后被她的初恋锲而不舍的追求后再次坠入爱河,再然后就是带着我改嫁到了英国。


我妈的第二春来势迅猛,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

 

因为原本我是打算跟我妈回她娘家好好享福的。

 

我好像忘了说,我妈是中国人,地地道道的走路会劈叉的四川plmm。

 

虽然我去中国生活的愿望泡汤导致我心情低落,加之对英国恐怖食物的恐惧加重了我的烦躁,但我作为一个善解人意能够站在他人立场思考问题的具有为人民服务热忱精神的曾经的共青团员,我深知自己不该为了对四川火锅的一己私欲而阻止我妈追求自己的终身幸福。


所以我一没哭二没闹三也没上吊,老老实实地跟着我妈去了英国。


毕竟我还是挺向往能在霍格沃兹混个毕业证的。


不过,其实吧,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妈答应我去了英国就给我染头。


染黑的,最黑的,贼显白的那种。


嘿嘿,妈妈真好。


当天晚上我就收拾好行李准备远航了。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情值得一提:


我改姓了。


为了顾全两个爹的面子以及寄托我对故土的思想,我跟了我妈的姓——苏。

 

大家好,以后我就叫苏玛丽了。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

 

靠,这里是英国,我应该叫——


玛丽·苏。


评论 ( 12 )
热度 ( 336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nellass | Powered by LOFTER